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21-7-2015 減肥第一步

毎天被叫二百砘的大肥豬已經有一些時間了,每日放工後都懶得活動。吃著吃著又一天。突然間覺得衣服已經穿不下,決定開始減肥是兩個月前。那時是226lb。

記得幾年前,當初也是太肥,已242lb了。加上正在攪離婚,決定從過新生,決定用Protein Diet減肥法。在三個月內減掉了59.4lb 到 183lb, 是我減肥人生中最大的成就。

回到香港,認識了新的女朋友,現在是我太太^_^。太開心的關係,每日在外吃過不停,體重不停增加,直到結婚當天,已經回到216lb了!

兩個月前試過多次用回Protein Diet,但都放棄了,又吃過減肥藥,市面買到的減肥成藥,一直都起不了作用,怎至更重。

從妹妹得知,她的朋友及朋友的朋友在減肥,看了營養師,一個月減了十磅,而且不會很貴,所以便去預約了。

營養師是用Food Exchange Diet,另外開一些三晚的消脂餐給我。頭一個星期瘦了兩磅。中途去了台灣六天。沒肥了但也浪費了一星期。兩個月後才瘦了14lb, 感覺真的太慢,常常被太太抱怨太慢,不覺得我減了一丁點。真的得沮喪!


偶爾間在網上看到排毒減肥法,説可以十天減十磅,於是便試試看了。老實說真的很難受,過了五天已經受不了。偷偷吃了冬瓜肉粒湯飯 :P

現在我的體重是俳佪在206lb。


在網上又找到另外一本像是Protein Diet的書,叫做Dukan Diet。所以決定要再努力減肥,每日寫下日記。又下個星期一開始。今個星期主要是用food exchange diet 去維持吧。不想減掉的20lb 化為烏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